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挑逗性谋杀[限制級劇情](AVI@WU/FP@中英字)


◆片 名:Les amants criminels
◆译  名:挑逗性谋杀/Criminal Lovers
◆导  演:法杭苏瓦.欧容
◆演  员:娜塔莎.荷妮叶 杰若米.何涅 米基.马诺洛维克
◆类  型:爱情/犯罪/惊悚
◆片  长:91 分钟
◆上  映:1999
◆国  家:法国
◆格 式:AVI 694MB
◆语  言:法语
◆字 幕:外挂中英文
◆IMDB评分:6.5/10 (2,063 votes)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205735
◆剧情简介:

天真无邪的男孩卢克十分单纯,他对女孩爱丽丝一往情深。但是爱丽丝却不是那么简单,她经常勾引男人,尤其对体格健壮的猛男萨伊眉来眼去。但萨伊却无意于 她,一怒之下,她挑唆卢克,两人同心协力把萨伊砍死。他们犯了罪之后,逃到森里里掩埋证据。饥肠辘辘加上已经迷路,看见前面有个糖果小屋,他们正准备大吃 一顿的时候,被隐居在丛林里的猎人抓住,并被囚禁在了地窖里。不但再次看见萨伊的尸体,更加恐惧的是,猎人竟然吃人肉,而且偏好女孩瘦骨如柴,男孩要白胖 肥嫩... 经历了一系列紧张骇人的事件之后男孩卢克逐渐成熟。

评 论

《挑逗性谋杀》运用干净雪白的男更衣室与污秽不堪的森林地下室两个截然不同的处境,展现男女主角的梦幻与现实。再由小屋释放开来跑到溪边石上激情,交叉剪接特警的搜捕,巧妙的安排,用来拍一个女主角设计屡使男友为她杀人而后逃难的惊险故事,颇有阿当夏娃逃出伊甸园的意味。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43270105/Criminal.Lovers.part1.rar
http://www.wupload.com/file/143267974/Criminal.Lovers.part2.rar
[Filepost]
https://filepost.com/files/55ebdd1m/Criminal.Lovers.part1.rar/
https://filepost.com/files/cc898795/Criminal.Lovers.part2.rar/
可以使用ie,firefox等瀏覽器直接下載或者使用網盤下載軟件JDownloader或者FreeRapid,其他如迅雷快車等軟件無法正常下載,網速不穩定的推薦使用網盤專用下載軟件JDownloader或者FreeRapid工具下載。

下载攻略 (tips):打开链接后,点SLOW DOWNLOAD,然后等待20秒,输入验证码,点submit,然后再点Download Now ,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