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恋爱之目的[限制級剧情](AVI@WU/FP@英字)


【原 片 名】Yeonae-ui mokjeok
【译 名】恋爱之目的/恋爱法则/Rules Of Dating
【首映日期】2005年6月17日
【国  家】韩国
【类  别】喜剧/爱情
【导  演】韩在林 Jae-rim Han
【主  演】康赫勇 Hye-jeong Kang
Dae-yeon Lee
Grina Park
朴海日 Hae-il Park
Yeong-hwa Seo
【文件格式】AVI
【文件大小】700MB
【影片长度】129 Mins
【对白语言】韩语
【字幕语言】外挂英文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464762
【MPAA级别】韩国:18


【内容简介】

有 林(朴海日 饰)是一名26岁的教师,他在有恋人的情况吓遇上了比他大一岁的美术老师红(姜惠贞 饰),他马上对红的美丽而倾倒。有林慢慢的接近了红,并向红提出发生关系的要求,红当然一口拒绝,因为她本身就有一个医生男朋友。碍于工作的关系,有林还 是有机可乘约会了红,并哄她到旅馆内,最终两人还是发生了关系。
虽然红即将结婚,但面对有林的死缠烂打,她还是偶尔跟有林约会。不久,他们的关系跟一些关于红的情史被学生放到了互联网上,整所学校都知道了。有林这时候挺身而出为红辩护,为了红他甚至与自己的女朋友争吵起。可红不领情之余,还要控告有林强奸,有林将失去教师的资格。

恋爱专家写出来的剧本《恋爱的目的》

sidus 车承在代表在读2003年电影振兴委员会招募展上当选的剧本时,发现《恋爱的目的》这一剧本后立即给高润姬作者和韩在林导演打电话,提议将本剧本制作成电 影,这是《恋爱的目的》剧本被当选后的第三天发生的事情。《恋爱的目的》是由新秀女作家高润姬和仅仅30岁的年轻男导演韩在林的合作作品。本剧运用了灵巧 的对白和可恶的故事情节。没皮没脸和冒冒失失的作风是剧本的核心,还有把杂志上获取的恋爱故事运用到电影上又是一大魅力。车承在代表曾说过“从没看过像 《恋爱的目的》这样表现得淋漓尽致的作品,实在是太有意思了”。这就是恋爱“专家”们赤裸裸地表现出的真实的恋爱故事,《恋爱的目的》就这样开始受到大家 的瞩目。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41314467/rules.of.dating.part1.rar
http://www.wupload.com/file/141310952/rules.of.dating.part2.rar
[Filepost]
https://filepost.com/files/6ca5d4eb/rules.of.dating.part1.rar/
https://filepost.com/files/454b1645/rules.of.dating.part2.rar/
可以使用ie,firefox等瀏覽器直接下載或者使用網盤下載軟件JDownloader或者FreeRapid,其他如迅雷快車等軟件無法正常下載,網速不穩定的推薦使用網盤專用下載軟件JDownloader或者FreeRapid工具下載。

下载攻略 (tips):打开链接后,点SLOW DOWNLOAD,然后等待20秒,输入验证码,点submit,然后再点Download Now ,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