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活色生香/颤抖的欲望[限制级剧情](AVI@WU/FP@英字)


片名:活色生香/颤抖的欲望/Live Flesh/Trembling Flesh/Carne trémula
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Pedro Almodóvar)
主演:里伯特·拉贝尔
哈维尔·巴尔登
弗朗西丝卡·内莉
国家/地区:法国 西班牙
类别:剧情 爱情 惊悚
格式:AVI 701MB
语言: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字幕:中英外挂
片长:114分钟
上映日期:1997年
IMDB评分:7.5/10 (11,691 votes)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118819
分 级:Iceland:14 (original rating) / Iceland:16 (video rating) / Italy:T / Argentina:16 / Australia:MA / Canada:18A / Chile:18 / Finland:K-16 / France:U / Germany:12 / Hong Kong:III / Mexico:C / New Zealand:R18 / Peru:18 / Portugal:M/16 (Qualidade) / Singapore:R(A) / South Korea:18 / Spain:18 / Sweden:15 / UK:18 / USA:R / Canada:16+ (Quebec)

剧情简介:

1970 年,平安夜。妓女伊莎贝尔(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élope Cruz 饰)临盆在即,情急之下,老鸨舍命拦车,结果她在车上产下一子,取名维克多。20年后,维克多爱上了跟他有染的女孩艾莲娜,但约会却被放鸽子。气愤的维克 多登门造访,被犯毒瘾的艾莲娜以枪相逼。两人僵持时,警察桑丘和大卫(贾维尔•巴登 Javier Bardem 饰)刚好经过。此前,醉酒驾车的桑丘正在跟同事倾诉老婆偷情之事。在对抗中,大卫被维克多射伤导致下肢瘫痪,后者因此锒铛入狱。6年后,入狱期满的维克多 在电视中看到了残疾运动员大卫,后者代表西班牙队参加92年巴塞罗那残奥会,并赢得了篮球金牌。维克多要找大卫复仇,却跟大卫妻子成了同事,这阴错阳差的 背后竟隐藏着惊人的秘密……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91203097/Live.Flesh.Unrated.part1.rar
http://www.wupload.com/file/191196390/Live.Flesh.Unrated.part2.rar
[Filepost]
https://filepost.com/files/45674m3m/Live.Flesh.Unrated.part1.rar/
https://filepost.com/files/8c593d8a/Live.Flesh.Unrated.part2.rar/
可以使用ie,firefox等瀏覽器直接下載或者使用網盤下載軟件JDownloader或者FreeRapid,其他如迅雷快車等軟件無法正常下載,網速不穩定的推薦使用網盤專用下載軟件JDownloader或者FreeRapid工具下載。

下载攻略 (tips):打开链接后,点SLOW DOWNLOAD,然后等待20秒,输入验证码,点submit,然后再点Download Now ,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