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賭命之愛[台湾限制級](AVI@2空@中字)


【影片片名】:懷舊台灣老片~賭命之愛 (國語發音)
【影片大小】:700 MB
【影片時間】:01:21:34
【影片格式】:AVI  (480X368)
【影片尺度】:三級
【影片女優】:林雪雯.劉小惠.何家駒.沈威.谷峰.賀強.吳志成.
【語種發音】:國語發音. (無任何浮水印 v )
【影片類型】:時裝,劇情,兇殺.情色.
【影片附註】:本片從舊錄影帶轉製,畫質有限,如未完備,請多包涵.
【出版廠商】:青頻果出版系列.

【內容簡介】: 
                       黑道三兄弟為爭奪家產起爭執!老大安董讓出了9成給兩位兄弟!自己只留下一間酒店當老本!但是兩兄弟依然不滿足!處心積慮想把老大的酒店併吞!在用 軟的不行之下兩兄弟就乾脆殺了安董!安董的姪子青雲是個非常有女人緣的帥哥!常常跟不同的女人幹炮!他得知這個消息後就立志一定要報仇!然後青雲找安董以 前的得力助手阿明幫忙!之後躲在女友的家裡隱藏!後來青雲查到了那兩兄弟的手下常出入的場所!於是就冒險闖進去殺了他們!但是阿明也慘遭他們殺害了!
                       青雲抱著妹妹在睡覺時阿忠打電話進來告知阿名被殺的消息!青雲傷心欲絕之下要阿忠盡快查出那兩兄弟的住處!隔天,阿忠查到他們其中一位的住處後兩個 人就奮勇殺進去幹掉他!但是這樣的舉動也引起警方注意!警察到青雲的女友家裡勸告不要在管這件事了!青雲也答應女友等事情結束後會自動向警方自首!之後兩 個人就到浴室一起洗澡!洗完後又直接在浴缸裡抱在一起親熱喲!後來阿忠也查出了另一位的住處!最後青雲獨自衝進去殺掉他囉!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2空可互补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359dd5f18c661b621f788296346e7746/DMzhiai.part1.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529d670ad6ee730079cee118b646f3ca/DMzhiai.part2.rar.html


[UD]
http://www.uploadable.ch/file/2CCDcdYXRbFb/DMzhiai.part1.rar
http://www.uploadable.ch/file/TdSG5mhzwD9J/DMzhiai.part2.r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