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無殘畫[日本限制級](MKV@2空@英字)


片名: 無残畫~AVギャル殺人ビデオは存在した!(譯:實際存在的AV女優殺人录像)
英文名: Celluloid Nightmares
格式:  MKV
大小:  1.45G
發片年份: 1999
導演:  山内大輔(少女地獄1999的導演)
演出:  江本友紀、北千住ひろし、神戸顕一、サーモン鮭山、おくの剛、平川ナオヒ
類型:   暴力、情色
【情節】;
1995年於拍攝當日失蹤的人氣AV女優鶴見舞,在她失蹤一年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收到了一卷寄件者不明的錄影帶,內容居然是鶴見舞遭殺害的現場實況*殺片。
片中鶴見是在等車時遭人綁架、打昏,再被開腸破肚掉出一些像豬或牛的內臟之類的東西。

錄影帶雖然馬上呈交給警方,但由於沒有任何犯人的線索,搜查也被迫中止,此事遂成了一項都市傳說。
追蹤此事的女記者藤森,藉著片子中的線索,找到了犯人的巢穴,卻受攻擊而昏迷,醒來後發現自己被綁在沙發上,犯人已撲上她的身體,上下其手之外,還拿刀片割下她私處的肉,塞進女記者嘴裡……。
這部是1999發行的影片,目前只有發行日本當地的出租版VHS,尚未DVD化(2006年5月目前的情報),但預計今年會在北美發表,明年將與山內的其 他影片於德國DVD化。導演為惡名昭彰的山內大輔,之前有前輩發文介紹的「少女地獄1999」即為他的作品,風格與其說是恐怖與情色,山內的影片以給人鬱 卒且不舒服的觀後感而著稱。

JVD就是這家(\http://www.jvd.ne.jp/),應該蠻多人都知道的,專門代理或出一些冷門恐怖片的日本片商,有時也會出一些自己企劃的片子,像日本版的「我唾棄你的墳墓.I spit on your grave(http://www.jvd.ne.jp/hr/akumano3.html)」,宣傳照就活像A片……,雖然有時也會代理到經典,但多數都不受好評,是公認每個月都出一些垃圾片的二流片商,而此部「無殘畫」則是以JVD工作人員參與的方式所營造出的假紀錄片手法所拍成。
我是在查別部片的資料時,偶然看到此部「無殘畫」的介紹,再來查論壇有無相關情報,發現沒有,雖然屬於沒看過本片、純資訊的介紹文,但應該多少有參考價值,才初次發文,請多指教~~。

若只是單純的情色虐殺片介紹,那我可能就不會有浮水的動力,是看到此片中有一段內容是女記者去採訪AV拍片現場,剛好正在拍攝的是一個生理期的女人被強 暴,而大出血的鏡頭的敘述時,忍不住想發一下牢騷(PS.我是女生^^b),無論西方或東洋的恐怖片都看過不少,但我一直都對日本式的變態很無力,比起斷 頭分屍流汁血濺十步的重鹹場景,日本片在心理層面尤其是心態上打壓女性的殘忍,有時更讓人打從心底很不舒服,前陣子接觸過一部「完全飼育」系列,講述將女 人囚禁調教的變態心理,就是其中翹楚。洋片中的女人在被怪物或殺手追殺時,雖然很蠢的尖叫著逃跑,可是至少她們還有逃跑跟反抗的動作,心態跟反應上還健康 些……。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2空可互补
[FP]
http://filepost.com/files/72a743a5/Muzan.e.1999.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857e8b59/Muzan.e.1999.part2.rar
http://filepost.com/files/368e1858/Muzan.e.1999.part3.rar

[EX]
http://extabit.com/file/2dajq37zsvgvj/
http://extabit.com/file/2dajq37zsvnbj/
http://extabit.com/file/2dajq37zsvnb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