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足本玉蒲團[鄭婉雯限制級](DAT@2空@中英字)


【影片片名】:絕版古裝國片~足本玉蒲團 (國粵語中英字)
【英文片名】:Yu Pui Tsuen 
【影片別名】:又名: 浮世風情繪 Yu Pui Tsuen II (1987)
【影片大小】:960 MB 
【影片時間】:01:31:06 
【影片格式】: DAT 【大原JUMBO正版】
【影片尺度】:三級
【影片演員】:鄭婉雯.周迎翹.于芷蔚.鄧仲坤.孫建.左頌昇.林千斐.江山.楊德毅.王清河.何柏光.張照. 許瑩英.金彪.羅劍虹.李麗明. 等.   導演→何藩.
【語種發音】:國粵語雙音.中英字幕. (片內無礙眼浮水印v) 
【影片類型】:古裝片/劇情片/成人片/激情片.等.
【影片片商】:JUMBO PLAIN LTD. (以片內標示為準)
【影片票房】:HK $4,314,872.00  (Theatrical Run: 10/15/1987 - 10/28/1987)

【內容簡介】:
                     《玉蒲團》是中國古代除《金瓶梅》之外,最著名的一套風月小說,也是被港台電影改編最多的一套風月小說,但是改編之中,最能得原著神髓的,大概卻只有何藩的這套《足本玉蒲團》了。
  何藩是中國情慾電影中唯一可以稱得上大師的人物,因為只有他一個人是將色情電影當做一種事業來做,他畢生所拍攝的大概不到十部電影,完全沒有一部非三級片,要做到這一點,確實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尤其是在七十年代,中國人的思想還沒完全開化的時候。
  《足本玉蒲團》在故事上沒有對原著做什麼改動,基本上是完全照搬,另外提一句,編劇竟然是當今香港電影工會主席文雋先生。
----------------------------------------------------------------------------------------------------------------------------
  故事描述四佰年前一個風流才子,命犯桃花,一夕得一荒唐綺夢,初則徵歌逐色,繼而沉淪慾海,終至慘遭滅頂 ,於是一驚而醒,上山問道於高僧,但與高僧激辯後, 才子仍深信「人生朝露,及時行樂」的哲學,於是展開 其縱橫慾海之「性路歷程」。 才子首先娶得美人歸,旦旦而伐,夜夜笙歌,知丈人看不過眼,乃以上京赴考為名,卻是到處獵艷為實,於是拋棄妻,雲遊四海。首先在一庸堂釣得一上香美女,幾 番波折,終詣魚水之歡。艷婦之夫盛怒之下以牙還牙,將該才子之妻多番淫辱報復,繼而將之賣落青樓,為萬人薦枕。及後才子在青樓召妓,巧遇其妻,其妻無顏相 見,自縊而死。才子撫屍痛哭,悔之已晚,方知萬惡淫為首,輪迴報應,半點無差,至此大澈大悟,遁入空門,了此殘生。
   本片只是平鋪直敘了一個「淫人妻女者被人淫」的故事,且在色情之餘,著力刻畫了未央生與玉香這兩個角色。未央生淫了別人的妻子,但是卻害怕自己也落入別人 的下場,這一點,從片頭那段魔幻主義的歌舞就可以看得出來。同時這也深刻體現了中國傳統道德觀裡男尊女卑的觀念。而玉香這個角色更加立體,從最開始的羞怯 到之後的淫蕩,再到獨守空閨時的寂寞難忍,栩栩如生。這兩個人物再加上苦心報仇的權老實,以及權老實之妻和白雲香,賽崑崙這一系列角色的深入刻畫,完整地 勾勒出一幅古中國社會的形象來。
    
【內容部份截圖】: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2空可互补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47710211/Zubenyuputuan.part1.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47709938/Zubenyuputuan.part2.rar.html

[ULT]
http://www.ultramegabit.com/file/details/iBm6845GmiU
http://www.ultramegabit.com/file/details/3xMFp25Sm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