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元祿女系圖[日本限制級](AVI@单空@无字)


片名: 殘酷異常虐待物語:元祿女系圖 / Orgies of Edo
導演: 石井輝男
主演: 吉田輝雄 / 山本豊三 / 橘ますみ Mitsuko Aoi, Akira Ishihama, Yuki Kagawa, Asao Koike, Masumi Tachibana, Toyozo Yamamoto, Teruo Yoshida.
制片國家/地區: 日本
時間:89:59分鐘
格式: AVI 1.09GB
語言: 日語
字幕: 可自行搜索射手网,中英字幕都有
上映日期: 1969-01-09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43010
劇情:
日本七十年代cult名導石井輝男,講述的元祿年間三個畸零、悲情的故事。
阿系篇:貧家女阿系(橘ますみ 飾)因父親負債累累,被迫淪落風塵。某日她被流氓刁難,幸得半次(山本豐三 飾)相助,兩人自此墜入情網。但半次是遊手好閑之徒,他以欠債爲借口诓騙阿系賣身賺錢,引發了一場悲劇……
知世篇:富家女知世(葵三津子 飾)猶愛和醜陋、殘缺之人歡愉。通過玄達醫生(吉田輝雄 飾)的催眠,他們得知知世心中深藏的秘密。當她17歲參加廟會的時候,她被一個面部灼傷的人侵犯,從此竟愛上這種畸形的快感……
水月篇:某藩藩主正親(小池朝雄 飾)殘忍荒淫,他命令侍女身著紅衣站在院中,放出野蠻的公牛追逐她們,以此取樂。但其中有個叫水月(尾花ミキ 飾)的女子果敢非常,引起了正親的注意……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http://rapidgator.net/file/49313922/yuanlunvxituAVI.part1.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49313989/yuanlunvxituAVI.part2.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49310925/yuanlunvxituAVI.part3.ra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