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神田川淫乱战争[日本限制級](MKV@1空@英字)



片名:神田川淫乱戰争 (1983)
导演: 黑泽清
编剧: 黑泽清
主演: 美野真琴 / 岸野萌圆 / 泽木美伊子 / 麻生兔
类型: 剧情 / 情色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字幕:英文
上映日期: 1983
片长: 59分钟
又名: Kandagawa Wars
IMDb链接: tt0163030
剧情简介   · · · · · ·
  流水潺潺的神田川,静静穿过城市的中心。河的两边皆是老旧狭窄的公寓,人生悲喜剧在此间交替上演,从未停歇。
  上班女郎明子(麻生うさぎ 饰)和室友雅美(美野真琴 饰)住在河的这一边。某晚,雅美窥视窗外,发现对面公寓正上演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复读生(岸野萌圓 饰)和其风姿绰约的母亲(沢木美伊子 饰)竟违背人伦,放肆地纠缠在一起。雅美和明子决定将复读生救出这个不伦的地狱……
  本片由黑泽清执导,周防正行、水谷俊之、塩田明彦等担任副导演。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FP]
http://filepost.com/files/8mc8b187/Kandagaw.W.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b6649d68/Kandagaw.W.part2.r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