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魔唇劫[周海媚限制級](AVI@2空@中英字)


【影片片名】:經典國片 ~魔唇劫 (粵語中英字)
【英文片名】: The Holy Virgin Versus the Evil Dead (1991)
【影片大小】:887 MB       
【影片時間】:01:31:10 
【影片格式】:AVI 
【視頻尺寸】:640X448 (清晰完整版)
【影片尺度】:三級
【影片演員】:楊寶玲.周海媚.胡慧中.甄子丹.林國斌.徐希文.盧惠光.麥德羅.徐  蝦. 等數人.
【語種發音】:粵語發音. 中英字幕.
【影片內容】:時裝.成人. 劇情. 毆鬥.姦殺. 靈幻.驚悚.動作. 等.
【影片片商】:美亞鐳射影碟原版.三禾國際影視製作.新寶娛樂公司發行. 

【內容簡介】:
                     於中秋月圓之夜, 有五名女學生遭恐怖殺手吳剛姦殺, 大學講師商劍飛遭受警方懷疑, 飛為求洗脫罪名而四處偵查真相. 從圖書館長楚依人處得知古代柬埔寨那一段 "紅月亮" 的神話, 與吳剛的詭異行徑有吻合之處, 飛決定前往柬埔寨, 到神話發源地去偵查事情真相. 同時, 當地黑風族人正遭受惡魔降臨的神話所困擾, 酋長的女兒白鷺自告奮勇, 帶千年留傅的寶劍與飛以頑強鬥志和無比毅力智鬥吳剛, 展開血戰, 天旋地轉, 電光回射, 紅月被蝕...

               這是一部雜錦式的電影,融合了許多賣座的商業元素,如動作,眼睛閃著綠光的吸血月魔,裸身被害女子,白衣槍手,鱷魚,食人魚,以及部落的美麗公主。天馬 行空,怪力亂神。甄子丹飾演蛀書蟲商劍飛教授,在一次野餐遊園會上,月亮變成紅色,月魔突然出現殺害數名商劍飛的學生並且吸取她們的鮮血,商劍飛因此被懷 疑涉嫌謀殺。

                但是後來月魔的屍體離奇失蹤,令警方開始意識到有超自然力量介入,商劍飛也得到不少人的協助,有專門研究秘門宗教的考古學家楚依人,私家偵探,以及他的前 妻夏夢和夏夢現任男友,負責此案的督察秦傲。大家一起幫助商劍飛洗脫罪名,解開奇案疑團。為了查明真相,他們前往柬普寨,在那裏遇到了黑風部落的美麗公主 白露。

                月魔祭典扭曲而香豔,瘋狂之巔的裸女為月魔所吞噬。這部影片重點在故事展開之後開始落在神秘和冒險上,直到反面人物馬天操縱帶有催眠性質的月魔祭典達到高 潮。馬天妄想利用月魔令自己的能力復活,藉大母太陰女神之名統治天下,在某種意義上這部影片帶點罪惡感的娛樂。

                這是甄子丹在泰國拍攝的首部影片,片中背景柬普寨和泰國同是東南亞佛國,風景或可替代。商劍飛一干人初至陌生國度裏自然會感到處處不是那麼得心應手。同 時,黑風部落的公主下山來殲除月魔,對於城市,她也算陌生人了。商劍飛首次遭遇月魔的時候,為了保護他的學生而被月魔打昏。月魔的超能力在很大程度上體現 極其可怕的體能,掃射,電擊都不能傷他分毫。他重傷了秦傲和白露公主。最後關頭,眾人聯手,現代武器,中國功夫,加上白露公主部落密傳的降魔寶劍,趁月食 月魔能力大大衰減之時,從月魔頭頂百會一劍貫穿,才算徹底解決了他。

【內容部份截圖】: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2空可互补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46069909/Moqunjie.part1.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46068334/Moqunjie.part2.rar.html

[ULT]
http://www.ultramegabit.com/file/details/rXboC9tuUhI
http://www.ultramegabit.com/file/details/M1DYo0T8x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