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三度誘惑[邱玉茹限制級](AVI@2空@中英字)


【影片片名】:絕版經典國片~三度誘惑 (粵語中英字)
【英文片名】:Temptation Summary  (1990)
【影片大小】:667 MB
【影片時間】:01:34:23
【影片格式】:AVI (544x304)
【影片尺度】:三級
【影片演員】:邱玉茹.邱月清.李中寧.陳寶轅.徐希文.陳健一.呂麗施.蘇菲亞.歐陽淑蘭.饒芷昀.等.
【語種發音】:粵語發音.中英字幕 (片內絕無礙眼浮水印)
【影片內容】:時裝,劇情,成人.喜劇.
【影片附註】:不喜此類型者請自律,請勿回覆損人不利己的無聊言詞!!
【影片片商】:德寶影片有限公司發行.
【影片票房】: HK $10,442,014.00  (heatrical Run: 11/15/1990 - 12/05/1990)

【內容簡介】: 
                       風流成性的富翁孫某留下遺囑,訂明遺產五千萬歸兒子大民和大為,但條件是長子大民必須在三十歲前結婚,否則遺產一半將發捐慈善基金,另一半則贈予堂 叔孫萬財。大民是大專講師,為人正直內向,經常慨歎世風日下,對追求女性裹足不前,礙於大民的木訥,張小姐苦無機會吐露愛意,一位新鄰居空姐瑪格莉遷進大 民兄弟隔壁,常故意親近二人,原來是孫萬財聘請來阻延大民找對象的,但大民未為所動,反而大為卻與她發生關係,不忍從中作梗,遂自動失蹤。三度誘惑大民三 十歲生日在即,突遭綁架,匪幫誤將張小姐一併擄走,大為等急如鍋上蟻,瑪格莉再度出現孫家,說出真相,眾人急謀對策。大為奮不顧身衝入賊巢,發現大民與張 小姐竟然…… 
【內容部份截圖】: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2空可互补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43617594/3duyouhuo.part1.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43610866/3duyouhuo.part2.rar.html

[ULT
http://www.ultramegabit.com/file/details/dnFPQ3OOj9g
http://www.ultramegabit.com/file/details/guwKCqyRWlM

1 則留言:

  1. more please... more... i like this kind of movie :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