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新禁室培慾之愛的俘虜[雷凯欣限制級](DAT@2空@中英字)


中文片名: 禁室培欲爱的俘虏
英文片名: Love Education
年代: 2006
国家: 中国香港
类别: 剧情/惊悚/悬念
导演: 伍文拯
主演:坂上香织(Kaori Sakagami) 何华超(Tony Ho) 雷凯欣(Vonnie Lui)伍允龙(Philip Ng)
影片時間 44:21+44:39
影片格式  dat
影片大小 898MB
视频尺寸 321*240
語種發音 国粤双语 中英字幕
剧情简介:
由美是一个散发著“颓废美”的美人,来到与丈夫---宏太第一次约会的酒吧时遇上著名摄影师Kenny!由美的另类美不断挑引著Kenny的摄影神经…在 Kenny的影楼中,他不但拍摄了由美的引人身段更轻易地获得她的身体。虽然对Kenny来说,由美只不过是他在无数一夜情经验的其中一人。但由美的想法 却是除了丈夫以外,Kenny便是她唯一的男人!
为得到Kenny长伴身躯,由美引诱Kenny到别墅中及将他禁锢,并在Kenny打算逃走时剪去他的脚趾以示惩戒!承受著身心的威胁,却渐对由美产生同情。此间Kenny开始享受由美的特别『性』侍候,亦甚至忘记自己是个被禁锢的人…





女主角: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2空可互补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33452992/jinshipeiyuzhiaidenuli.part1.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33450044/jinshipeiyuzhiaidenuli.part2.rar.html

[SF]
http://www.sharpfile.com/4tzfknjy/jinshipeiyuzhiaidenuli.part1.rar.html
http://www.sharpfile.com/cr8tgxjdm/jinshipeiyuzhiaidenuli.part2.ra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