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影子纏身[台湾限制級](AVI@1空@中字)


Shadow Around (1998)
Country: Taiwan
Genre: Adult
Rating: III (Hong Kong)

Director
          Yue Sai
Cast
          Tong Chuen                   
          Law See-Kei                   
          Siu Ma                   
          Wan Chung-Shan                   
          Chan Kin-Tak           
          Yeung Ching-Yee                   
          Yee Yan           
          Kam Yin

Summary:
連續發生了四起命案,警方找被停職半年的警員夏仲凡來偵辦這個棘手的案件,希望藉用夏仲凡有女人緣的專長來查一位女性嫌疑犯!那女性嫌疑犯叫采薇, 曾被公司的董事長強暴,告上法庭後因為董事長把相關的證人都收買了,所以被判決無罪!而這四起命案的受害人都是之前那強暴案件的關係人!夏仲凡接下這個案 件不久後又發生了一起命案,死者正是那強暴案件的公司董事長,他白嫖一位妓女後就被殺死了!之後夏仲凡找到那位妓女,把她給扣押起來囉!後來又調查了一位 女瞎子,因為當天她剛好去幫客戶按摩,是現場唯一跟兇嫌接觸到的人!
原來那女瞎子就是當初強暴案件的受害人采薇,她也是殺害那些人的兇手!夏仲凡之後跟她發生了感情,還跟她在客廳裡幹炮喔!有一次夏仲凡去找采薇時在她的 房間裡發現一堆被害人的照片,知道了采薇就是兇手,采薇也跟他說明了殺害那些人的過程!後來采薇要去殺最後一個人時,夏仲凡親手開槍殺了采薇!不過夏仲凡 最後也辭掉警察的職務了!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d3f051a4675a2158ecced77335d70453/YZCShen.ra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