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前世情迷[葉秉惠限制級](AVI@单空@中字)


※中文片名 前世情迷
※国  家 中国香港
※资源分类 剧情/古装/时装
※语言对白 国 语
※字幕服务 简体中文
※视频格式 AVI
※视频大小 822.19 MB{640X480}
※影片长度 86分00秒

※导  演 杨 诘
※主要演员 江 明
葉秉惠
   張淑英
林珮錦
郭義凱
林澤銘
※剧情简介:
最近小雯晚上總是作些奇奇怪怪的夢,導致白天精神不振,工作有些失常怪異。好友瑤瑤很關心的追問,小雯只好老實告訴她,瑤瑤認為小雯因沒男朋友才會這樣,提議她加入香腸族,就不會再作惡夢了。
小雯自從加入香腸族後,在空中認識某催眠大師,但是卻使得她夢境更加嚴重,常夢到前世的事,於是小雯拉好友瑤瑤一起找催眠大師,想問清楚她怎麼會這樣 ? 但小雯看到催眠大師卻非常害怕,因催眠大師就是她夢境中的大壞人。
瑤瑤和她的男友為了幫助小雯,替她找到一位精神醫生,醫生對瑤瑤說他有一位病患,也和小雯有相同的病情,就是催眠大師,會不會這兩人前世有關連 ? 經過醫生從中搭橋樑,小雯終於正式和催眠大師認識,雙方可以正面交談,於是其斬不斷的前世情孽,需留待今世償還,終使雙方化解前世陰影……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http://rapidgator.net/file/34335185/qianshiqingmi.part1.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34332144/qianshiqingmi.part2.ra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