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翻生奇兵[香港奇幻](DVD-R@2空@中字)


◎片    名: 翻生奇兵/翻身奇兵
◎地    区: 香港
◎类    型: 奇幻/喜剧/剧情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文
◎IMDB链接: N/A
◎影片版本: DVD-RMVB
大小      508.62MB
◎又    名: A Dream Team
◎更多外文名: Fan Sheng Qi Bing
◎主    演: 森美 Sammy Leung
郑子诚 Tse-sing Cheng
刘以达 Tats Lau
陈敏之 Man Chi Chan
彭敬慈 King-Chi Pang
尹子维 Terence Yin小仪 Yee Siu

◎简            介
卫诗(Jill)2009年因藏毒被Amusic老板黎明放逐,期间Jill静思己过,努力改过,她的诚意似乎感动了黎明,近日她跟黎明的拍档陈善之会面 密斟。据悉电影《翻生奇兵》剧组向Jill发出邀请,让她与森美、等一起出演。见Jill表现良好,答应她出来接戏,让她踏上复出的第一步。Jill与陈 善之会面,谈的应该就是这次复出事宜。妹妹卫诗2009年三月跟前男友同游日本,却因藏毒最后被判入狱2年、缓刑3年,当时老板黎明派经理人陈善之飞到当 地营救,返港后的Jill一直深居简出,而且也被黎明冷藏。近日她被拍到和陈善之会面,只见她清减了不少,但精神状态很好,全场和陈善之有说有笑,两人密 斟近一小时后各自离开。随后,Jill见到有记者拍照,马上躲避逃走。而陈善之则透露有跟Jill商讨复出的问题,他说:“主要看她自己准备好没。她今天 没化妆都精神很好,她现在很乖,做很多慈善活动。”
Jill被雪藏期间,曾自己做手工饰物,有情有义的卫兰还打算出钱开店给Jill卖饰物,如今见到妹妹复出,卫兰也算是放下心头大石。另外,先前已经率先复出的关楚耀也表示很替她高兴,他还表示一定会打电话给Jill打气。

◎影片截图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2空可互补

[RG]
http://rapidgator.net/file/27756507/fanshenqibing.rar.html

[TB]
http://turbobit.net/0wjp5s0t2dl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