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盲女72小時[葉玉卿限制級](MKV@中字)




此版是德国佬真正一刀未剪完整版,以往在港三版被删减的血腥画面特写镜头将全部保留,原汁奉献!胆大你就下!

【影片片名】:盲女72小时
【英文片名】:Three Days of a blind girl
【影片大小】:328mb
【影片格式】:mkv
【影片尺度】:三級
【影片完整版】:85”
【影片演員】:陈友(Anthony Chan (I))、 陈果(Fruit Chan)、张坚庭(Alfred Cheung)、陆剑明(Jamie Luk)、黄秋生(Wong Chau-Sang Anthony)、叶玉卿(Yip,Veronica)
类型:恐怖、惊悚
色彩:彩色
地区:香港
年代:1992
首映:1992年

叶玉卿  
      1985年荣获“亚洲小姐”季军后签约亚洲电视台,但一直发展不大。

1991年先替杂志拍摄性感照,再一连htt拍3部激情片《我为卿狂》、《卿本佳人》、《情不自禁》——称之为其激情三部曲,一脱成名。

1992年进军歌坛,《挡不住的风情》大红,成功转型为偶像歌星。

1993年凭《天台的月光》提名金像奖及金马奖影后,摆脱艳星形象。

1994年凭《红玫瑰与白玫瑰》提名金马奖影后,演技受到肯定。

1996年宣布退出娱乐圈,与美籍华人富商胡兆明闪电结婚。

   
【內容簡介】:   盲女阿香(叶玉卿饰),她并非天生失明,只是在眼疾开刀之后暂时失去视力三天。她的医生丈夫Jack(陈友饰)赴澳门开会,把她一个人留在香港家里。此 时,神秘男子阿森(黄秋生饰)闯进阿香家里,把她玩弄于股掌之间。原来阿森的妻子看病依赖医生,和医生好上了,最后两年后阿森的妻子心脏病复发而死,医生 给她吃的都是维他命丸。于是阿森含恨前来报仇,期间杀死来过的修理工和警察。阿香丈夫回家后看见妻子被人玩弄,不相信妻子,不留意被阿森用枪打伤,承认罪 行后被阿森打的伤势很重。阿香在即将遭遇魔掌时突然重见光明,遂利用屋内环境跟暴徒展开生死斗,最后把暴徒杀死,其丈夫要其原谅。她没有原谅其丈夫,其丈 夫也因失血过多而死亡。女人也不是好惹的,阿香也开始了自己新的生活。[叶玉卿为了摆脱艳星形像,刻意向高难度的表演挑战,在这部惊险悬疑片之中扮演盲女 阿香。新导演陈荣照处理这部集中在室内发展的电影,气氛尚算紧凑,在港片中属于比较罕见的类型。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FP]
http://filepost.com/files/6683729d/mangnv72xiaoshi.r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