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日本][剧情][女杀油地狱][RMVB][中字]


◎译  名 女杀油地狱
◎片  名 The Oil Hell Murder
◎年  代 1992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日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简体中文
◎IMDB评分 7.5/10 (37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5060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00 x 560
◎文件大小 1CD 30 x 50MB
◎片  长 190 Mins
◎导  演 五社英雄 Hideo Gosha
◎主  演 樋口可南子 Kanako Higuchi  ....Okichi
藤谷美和子 Miwako Fujitani
堤真一 Shinichi Tsutsumi
长门裕之 Hiroyuki Nagato
石桥莲司 Renji Ishibashi
辰巳琢郎 Takuro Tatsumi
佐佐木澄江 Sumie Sasaki
氏木毅 Tsuyoshi Ujiki
岸部一德 Ittoku Kishibe
井川比佐志 Hisashi Igawa


◎简  介 

根据近松门左卫门原作改编。

大 阪油铺丰岛屋的女主人阿吉(樋口可南子 饰)以前曾在另一家油铺河内屋工作,并担任油铺老板次子与兵卫(堤真一 饰)的乳母。与兵卫4岁时父亲去世,德兵卫(井川比佐志 饰)成为他的继父。无人约束的与兵卫从小游手好闲,更与小仓屋老板的女儿小菊(藤谷美和子 饰)私通。生怕小仓屋撤走资金,德兵卫对与兵卫大加挞伐,严令二人分手。而与兵卫竟带着小菊雨夜私奔,虽二人最终回来,然小菊面临嫁作他人的决定。与兵卫 意图劫持新娘,关键时刻被阿吉拦下。

阿吉的这一举动,无意间改写了他们两个人的命运……

《女杀油地狱》的作者是被称 为“东方莎士比亚”的日本江户时代伟大剧作家近松门左卫门(1653——1724年)。这部作品原来是为木偶净琉璃而写作的剧本,后来被移植到歌舞伎舞台 上。《女杀油地狱》最初于1721年7月15日在大阪竹本座上演,取材于同年5月4日发生的真人真事,因此属于主要描写社会平民百姓及风俗人情的社会世态 剧,日语的语法与汉语相比较,其宾语在前,动词在后,所以《女杀油地狱》中“女杀”即杀女,而“油地狱”相当于一个状语,不仅交代了这场谋杀发生的场所 ——一家卖油的店铺,同时也暗示了整出惨剧的阴森可怕。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WUP]
http://www.wupload.com/file/115901685


可以使用ie,firefox等瀏覽器直接下載或者使用網盤下載軟件JDownloader或者FreeRapid,其他如迅雷快車等軟件無法正常下載,網速不穩定的推薦使用網盤專用下載軟件JDownloader或者FreeRapid工具下載。

下载攻略 (tips):打开链接后,点SLOW DOWNLOAD,然后等待20秒,输入验证码,点submit,然后再点Download Now ,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