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頁

Rapidgator.net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限制級喜劇]欲望真相 Bongja (RMVB@293MB@WU@繁中)


【電影名稱】:欲望真相 Bongja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293MB
【電影類型】:18禁/喜劇
【語系字幕】:繁中
【有效期限】:30天無人下載系統砍檔
【檔案空間】:wupload
解壓密碼:無
簡介:

這 是韓國名導樸哲秀執導的一部女同題材的影片。 Bong-ja是一名年過三十的女子,可是她的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她的工作就是在一間日式食屋負責製造手捲,這亦是她唯一可做的東西。她於閒時則加入 一個UFO的組織。那個組織相信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並認為只要加入這個組織就可獲永生。相比其他同年齡的女子來說,她可算是十分無知。
影片截圖:



下載地址(Download links):
[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17317138/Bongja.rmvb.rar


可以使用ie,firefox等瀏覽器直接下載或者使用網盤下載軟件JDownloader或者FreeRapid,其他如迅雷快車等軟件無法正常下載,網速不穩定的推薦使用網盤專用下載軟件JDownloader或者FreeRapid工具下載。

下载攻略 (tips):打开链接后,点SLOW DOWNLOAD,然后等待20秒,输入验证码,点submit,然后再点Download Now ,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